静默rock

【5927】约定

小学生文笔

不想看请点叉

脑洞向意识流

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啥

接受意见和批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我是不被爱着的——”


狱寺隼人从小就觉得,他是不被爱着的。

喜爱的“姐姐”死了,所爱的家庭不过是一场骗局。

拿着炸弹离开家族,他开始漂泊。

不羁,放荡,无忧无虑——无所归依。

狱寺隼人这时知道了,他是不被爱着的。


“我是不被爱着的——?”


狱寺隼人有了自己的目标:成为他所尊敬的十代目的左右手。

但他永远也实现不了这个目标。

立誓守护的人,在漆黑的棺木中,被洁白的百合花所包围。

他能做的,只有跪在棺木前,一遍又一遍地向十年前的小首领忏悔。

尽管他明白,这是沢田纲吉,却不是他的沢田纲吉。

狱寺隼人这时也明白了,他是不被上天爱着的。


“我是不——”

“被爱着的!”


“隼人——”

再又一次从噩梦中醒来,眼前出现的,是已经重新回来的人。

狱寺隼人颤抖着手,缓缓抱住了他的首领。

是真真正正存在的——

是温热的、温柔的——

是鲜活的——

是属于他的首领。

“很抱歉啊,这次没有提前跟你说。”

视线逐渐模糊。

“对不起啊,这不是你的错,请不要在自责了。”

声音开始哽咽。

“我回来了,隼人。”

是熟悉的微笑。

“我们再一起看烟花吧。”

狱寺隼人深吸了一口气

“您不需要道歉什么!”

他笑了出来,翡翠般的眼睛仿佛融进了星光——

“十代目!欢迎回家!”

他下床,半跪在他的首领面前,虔诚地亲吻着他手指上的戒指。

“就这个夏天,再去看烟花吧”

“您所希望的,我狱寺隼人会一一实现。”

“所以,请不要再丢下我。”

狱寺隼人所需要的,从来都不是上天的爱,他只需要那一人,忧其所忧,乐其所乐。

狂暴地席卷一切的疾风,终究能被天空所容纳,被天空所爱。


“那么,约好了啊。”


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知道自己在写啥

今天也是为5927流泪的一天

又好磕又好哭

我理解的爱吧就包括了很多,不只是爱情,还有亲情友情信仰什么的一系列的。我认为59对27的感情也是那种多种混杂的爱吧

就这样啦


评论(2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